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信息动态 | 收费公示 | 常用查询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办事流程 | 校园一卡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个税汇算清缴政策宣讲通知

2023年04月19日 17:25  点击:[]

各位老师:

2022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从202331日开始至630日截止。早在3月中旬,财务处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分别在财务处首页和中层干部群通知汇算清缴相关事宜,提醒广大职工关注专扣信息,确保依法及时享受政策。

汇算清缴过程中财务处相关工作人员针对部分对手机APP操作不熟悉的老师,开展了个性化服务,“一对一”指导纳税申报操作,详细介绍“个人所得税”APP客户端的填报流程及注意事项,并对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的政策及补税、退税等问题进行了专业细致的讲解,解决了老师们在汇算清缴过程中遇到的部分难题

为了更进一步做好2022年度个税汇算清缴工作,落实税收优惠政策,确保个税汇算清缴工作圆满完成。市税务局第一分局的相关专业人员来我校针对重点内容进行现场讲解和答疑解惑。让大家掌握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要点、操作注意事项,扫清政策盲点和误区确保老师深入了解个税汇算清缴申报缴纳流程,依法、及时、准确享受税收优惠

时间:2023420日上午10

地点:财务处207

重点内容:综合所得、专项附加扣除、年度汇算清缴、年度汇算清缴的退税补税,利用手机App申报操作、收入纳税明细查询功能等

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是全体教职工的义务,也关系到广大职工的切身利益希望老师们积极参加本次学习交流。



                                              财务处

                                           2023419


 

关闭

 中国银行  | 农业银行 | 工商银行 | 建设银行 

Copyright @ 2012 商丘市师范学院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